[教學] Android Wear 如何自訂鈴聲?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教學] Android Wear 如何自訂鈴聲?



前幾天 ASUS 的 ZenWatch 2 (大錶)開始升級到 Android Wear 1.4,解放了喇叭的功能,手錶也能講電話,但目前只有提供來電鈴聲可以變更,而且還只有內建的幾個。於是柚子開始找國外的資料,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安裝一個 App 來將鈴聲傳進去,然後變更鈴聲。





這個 App 叫做「WearMedia」,可在手機播放音樂與圖片檔案,其中也包括檔案總管功能,但不是直接在手錶瀏覽所有檔案,是經過手機同步到手錶上。




第一步、手機與手錶上都開啟 Wear Media,確定在手機的畫面右上角是個手錶圖示表示已連線,接著找出手機放鈴聲的檔案位置,手錶也設定好路徑在 Ringtones 這個資料夾,按下檔案旁邊的複製按鈕(如紅框所示)


按下複製按鈕會有個提示,請確定複製的目的位置是 Ringtones。


等待傳輸完畢後,看一下是不是鈴聲是不是在 Ringtones 資料夾下,日後想更換也可以在這裡移除

後請將手錶關機並再次開機 (Android Wear 1.4 沒重新啟動了...)


重新啟動後,請在手錶操作,移到設定 / 音效。


最下面有個手錶鈴聲,點進來後就會看到自己剛剛傳的鈴聲。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