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週四遛小黑 MEET THE X1 FAMILY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Lenovo 週四遛小黑 MEET THE X1 FAMILY




上周四,Lenovo 舉辦了一場專屬小黑的聚會,現場展示了最新的 ThinkPad X1 系列,除了邀請部落客外,也有邀請一些忠實的小黑迷來一同參與。






柚子先來說說對於 ThinkPad 的印象是什麼?就是堅固耐用、有顆在鍵盤中央的小紅點,對於小黑迷來說,少了小紅點的 ThinkPad 就一點也不像 ThinkPad 了。


現場請到了大和實驗室所長來分享 ThinkPad 的歷史,照片右邊的 ThinkPad 700c 就是第一款以 ThinkPad 命名的筆記型電腦 ,只有 10.4 吋大小、120 MB 的硬碟、4~16MB 的記憶體,卻重達 3.5 公斤,從現在看來多麼的不可思議。


列出過去的 ThinkPad ,有許多 ThinkPad 傳奇,像是第一台上太空的 750c、第一台有 CD 光碟機的 755CD、第一台有 DVD 光碟機的 770、第一款有 Ultrabase (船塢底座擴充座) 機種的 570、ThinkPad I 系列為第一個有無線網路的筆電系列,之後還有指紋辨識、平板、SSD機種。  


在研發 ThinkPad 二合一機種時也有許多的挑戰,像是特徵的小紅點為了平板的輕薄鍵盤必須重新設計。


ThinkPad X1 Carbon 特色就是超輕薄但又超堅固,重量僅 1.21 公斤起,是全球最輕的 14 吋商務 Ultrabook™。而它的厚度僅 16.5 公釐/0.65 吋,攜帶超方便。


X1 Yoga  是輕薄的 14 吋 2 合 1 可翻轉電腦,支援四種彈性使用模式,適用於工作、簡報、創作和連線時。




3 月底前在官網購買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全新的 X1 Carbon,如果你在 3/17  前購買輸入折價券代碼「X1LAUNCH」還可折價 4000 元,訂閱電子報還可抽星巴克隨行卡。 


但最吸引柚子目光的是 X1 Tablet,因為這是 X1 家族中唯一採用模組擴充,可加上電池、投影模組或甚至 3D 攝影機模組等。



加上電池模組後,還多了一組 HDMI 與 USB 3.0。


如果你是個小黑迷,正想要用最划算的方式添購新的 ThinkPad X1 家族筆電,那麼現在就是你購入的好時機,3 月底前在官網購買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抽到全新的 X1 Carbon,如果你在 3/17  前購買輸入折價券代碼「X1LAUNCH」還可折價 4000 元,訂閱電子報還可抽星巴克隨行卡。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