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 颱風形成的自然拍照景點 ─ 彎腰郵筒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景點] 颱風形成的自然拍照景點 ─ 彎腰郵筒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上星期因為一個颱風,讓台北市中山區的郵筒「彎腰」,照片經媒體報導後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很可愛、很萌,希望郵局保留下來,郵局方面也表示這個郵筒將會保留讓大家拍照,在颱風遠離後,今天有許多民眾前往拍照打卡。

我們先來看看 Google 街景上原本郵筒的照片應該是這樣的...


現在變成...



柚子到那邊大約是下午 1 點左右,現場需要排隊等候約 10 分鐘左右,不過即使需要排隊,依然有許多熱情民眾攜家帶眷留下紀念照片。




地點就位於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4號 (手機直接點地址可導航),華航的正對面,旁邊是 7-ELEVEN 龍京門市,靠近的捷運站是松江南京站,但離捷運站又有一小段距離。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你看不見我郵筒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post/42506215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