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 台北小米之家終於開幕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參訪] 台北小米之家終於開幕了!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台北的小米之家從原先傳聞會在 6 月開幕,順延到了 8 月 7 日,剛好又遇到颱風,柚子就趁颱風走的隔天去了一趟台北小米之家,看看裡面究竟展示了什麼?台北小米之家地點位於捷運行天宮站 3 號出口 2 樓,占地約 70 坪大小,除了展示台灣上市的產品以外,還有一區智慧家庭概念展示,可以看到、摸到台灣還沒上市的產品。如果你是個死忠的「米粉」,不需要坐飛機到中國看了。


▲ 台北小米之家目前因為剛開幕,吸引不少想一探究竟的米粉,在 8 月 9 日當天下午須排隊至少半個鐘頭以上,但米粉的熱情不減,即使滿頭大汗也要排隊。要注意的是營業時間從 11 點到晚間 7 點鐘,對於較遠的上班族而言,下班可能就來不及參觀了。


▲ 台北小米之家外面左側可以看到小米的 Logo。


▲ 進入台北小米之家後右轉會看到一區充滿小米吉祥物─米兔的擺飾區。


▲ 再過去一些會看到一個休憩的區域,讓前來維修、消費的民眾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 有一區是米粉想要通通帶回家的區塊,擺設了台灣未上市的小米電視2、小米體重計、小米清淨機、Yeelight 等設備。


▲ 小米電視2 下方是音箱,旁邊是清淨機,這些都沒有在台灣上市。


▲ 智慧家庭概念區同時也是一個被小孩攻占的區塊,現場有兩隻小米藍牙搖桿與遙控器。


▲ 小米電視2 旁放置的是藍色與白色的小米路由器 mini、小蟻攝影機、Yeelight 等。


▲ 小米藍牙搖桿特寫,不過拍不到一分鐘,小孩就哀哀叫了。





▲ 走出智慧家庭概念區,看到的是兩張長桌,其中一張長桌展示著小米 4i、小米 Note、小米手環、小米平板、紅米手機 2 等。




▲ 其中小米 4i 現場特地劃分一塊重點區,每台旁邊都有小米頭戴式耳機。







▲ 現場販售的配件種類相當多,從小米路由器 mini、小米隨身 Wi-Fi、小米手環及腕帶、行動電源保護套、電池組、OTG 線材、傳輸線等等。現場提供現金或刷卡兩種,目前價格依照官方網站標示的定價販售。




▲ 每一間小米之家都還有項免費服務─刻字,不過中英文字體只能從現場提供的做挑選,在刻字前必須同意無法更換、退貨等,刻字前會與客人確認好位置、大小與深度,最多在同一位置刻三次,目前能刻字的產品是小米手環與小米行動電源。柚子在項場觀察刻字並不會要求出示任何購買證明,因此過去購買的產品依然能刻。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