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資] 一顆支援藍牙的多功能智慧石頭 ─ Pebblebee Ston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募資] 一顆支援藍牙的多功能智慧石頭 ─ Pebblebee Stone





支援藍牙 4.0 的雙向尋找配件在市面上已經很多,不過來自美國華盛頓團隊研發的這顆「智慧石頭」除了能掛在錢包或是放在包包內以外,萬一這顆石頭不見了,只要有安裝 App 的使用者剛好在這顆智慧石頭旁邊,即使經過的人沒有執行 App,透過 iBeacon 技術就能即時將這顆石頭的所在位置標記在地圖上(可能用的是唯一的 UDID 資訊來分辨)。


▲ 官方在募資網頁列出六大特色,包括追蹤物品位置、尋找手機、發出求救訊號、控制音樂播放、自拍快門以及支援 IFTTT 功能。


▲ 按鈕功能可經由 App 設定,分為按一下或是長按 (約 2 秒鐘)來執行指定功能,例如按一下自拍,長按就分享到 Facebook、Instagram 或其他社群網站。


▲ 除此之外,他還是個溫度計,可以追縱環境溫度並且根據溫度來設定通知。


▲ 官方又舉許多其他應用,例如按一下是回報位置,再按一下就發出緊急電話。 (歹徒應該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吧...)


▲ 這顆神奇智慧石頭有兩款顏色。


其他頁面上提到的資訊包括他可以手動遙控、透過 App 預設自動功能或是智慧學習你的操作。白色定價 25 美金、黑色定價 30 美金、兩種顏色各一顆為 45 美金,如果買 10 顆總計 190 美金,國際運費是 10 美金,所以如果買 10 顆含運費平均一顆剛好 20 美金,此款裝置採用可替換電池設計,支援 Android / iPhone,Windows Phone 也在計畫中。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