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設定 Seednet 遠傳 DNS 代管與 Blogger 連結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教學] 如何設定 Seednet 遠傳 DNS 代管與 Blogger 連結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相較於自己架站的人來說,預設的網址都不是很好記住,而且當你在查網站排名時就會是 提供部落格服務的 BSP ,用 Blogger 的好處是可以自己買網域並且綁定自訂網域,痞客幫則需要加入付費會員才有。

於是柚子就想了一個網址,選定的是 Seednet 的 DNS 代管服務,結果想要綁定時卻卡關了,因為 Seednet 的設定與其他 DNS 代管服務設定的方法有點不一樣,你沒辦法把 Google 給你的指定網址加入,只會一直跟你回報錯誤。

後來經過一番努力後才發現原來有個小技巧,柚子也在設定成功後與大家分享。


▲ 購買網址的過程就不再贅述,購買好網址後登入帳號,選擇右邊第二項:「英文-DNS(HOST/IP指定)」。



▲ 選擇遠傳 DNS 代管模式,按下確認。



▲ 前面四組紀錄型態選擇 A,IP 分別輸入「216.239.32.21、216.239.34.21、216.239.36.21、216.239.38.21」。底下兩組是 在 Blogger 要綁定時會給你的兩組網址,HOST 分別填入「www、w5cestbmfyqg」,記錄型態選「CNAME」,然後網址分別輸入「ghs.google.com.、gv-b56yhztrxo2xny.dv.googlehosted.com.」(重點就是後面這個小數點),完成後按下代管設定。



▲ 過了一天之後,再到 Blogger 的設定 / 基本 / 網誌網址這邊輸入你購買的網址,並且勾選「將 (裸網域) 重新導向到 www. 你的網域」這選項,按下儲存,然後透過 3G/4G 網路做連線測試。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