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背景播放、懸浮視窗、下載影片等功能的第三方 YouTube 播放程式 ─ OGYouTub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支援背景播放、懸浮視窗、下載影片等功能的第三方 YouTube 播放程式 ─ OGYouTube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YouTube 是大家習慣而且常用的線上影音播放網站,但是 Android 版本 App 仍然缺少了一些功能,剛剛就有網友詢問柚子,因為 YouTube 有許多 MV,想要下載或是背景播放有辦法嗎?

如果是官方版本的 YouTube,目前都還沒有這些功能,必須安裝本篇文章介紹的 OGYouYube 第三方 YouTube 播放程式,除此之外還能設定連線到無線網路 (Wi-Fi) 時與連線到行動網路(3G/4G) 時的畫質、連接耳機時自動播放等加強功能。




▲ OGYouTube 與官方版的 YouTube 介面沒有太大差異,但目前尚未支援 Google 帳號登入,因此必須透過搜尋方式來找到影片。從左圖的選單中可以發現多了一個下載功能;右圖的設定畫面除了下載還多出一個 Other 。


▲ 在下載設定中,可以看到許多官方版沒有的功能,例如預設影片品質、螢幕關閉時播放、背景播放、懸浮窗等等 (左圖)。如果你覺得很好用,也別吝嗇贊助開發者,2.49 美金就能移除廣告 (右圖)。


▲ 在 Other 功能中,有一個「Enable Headset AutoPlay」的選項,意思是插入耳機時自動播放音樂 (左圖)。右圖是影片播放畫面,比起官方版多了立即下載,全螢幕左邊也多了一個懸浮視窗按鈕。


▲ 有了懸浮視窗,上網頁也能同時看影片 (左圖);想要將影片存在手機離線播放,按下立即下載就能將喜愛影片帶著走。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1 則留言 :


  1. [url=https://instamods.net]GB Insta[/url]
    [url=https://mortalkombat11.net]Mortal Kombat 11 Apk[/url]
    [url=https://fanaticalhub.com/kathryn-dennis-net-worth-and-biography/]kathryn dennis net worth[/url]
    [url=https://pakbills.pk/check-electricity-bill-online/]Check Electricity Bill[/url]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