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小米發表小蟻運動相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小米發表小蟻運動相機




看完了HTCSAMSUNG 旗艦機發表會後,來看點其他的吧!小米公司之前預告今天將推出一個「火柴盒」大小的物品,答案正式揭曉,果真是運動相機。小米發表的小蟻運動相機採用 1600 萬畫素、SONY 的 CMOS、F2.8 光圈、155 度廣角,可拍攝 60FPS 1080P 影片、支援普通拍照、定時拍照、延時拍照與運動軌跡拍照等四種拍照模式。

內建藍牙與 WI-Fi 無線網路,可直接與 Android 手機以及 iPhone ( App 即將推出)連線拍攝,並且支援後面推出的藍牙遙控器或是藍牙自拍桿。搭配防水殼可潛水到 40 公尺深。



▲ 小蟻運動相機分為兩種販售版本,基礎版不含記憶卡定價 399 人民幣;有白色與叢林綠兩款顏色。



▲ 另外還有加上自拍桿的旅行版組合,定價 499 人民幣。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