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表 GALAXY S6 與 S6 Edg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SAMSUNG 發表 GALAXY S6 與 S6 Edge




SAMSUNG 於台北時間凌晨一點半發表了年度旗艦機種 S6 與 S6 Edge,兩種機型各有四個顏色,預計在 4 月 10 日於全球 20 個國家同步上市,好消息是台灣也在首波上市名單中,並且會兩款同時上市。

S6 與 S6 Edge 不管在介面、相機、硬體效能與設計都有相當的提升。在介面上,同一款程式都會採用相同的顏色設計;在相機部分,去年 S5 搭載的即時 HDR,在 S6 已經進步到前後鏡頭都支援這項功能,並且支援 0.7 秒快速啟動相機;硬體效能部分,採用最新的 DDR4 記憶體、省電又速度快的 SAMSUNG UFS 快閃記憶體、5.1 吋 Super AMOLED QHD 等等。


▲ GALAXY S6 推出黑、白、金、藍四色;S6 Edge 推出綠、白、金、黑四色。


▲ 理所當然採用最新的大金剛康寧玻璃 4。


介面翻新、色彩設計一致



▲ 以往可能有太多的圖示你不了解是什麼意思,在新版的介面上,你會看到的是文字。


▲ 在新版介面中,整體色彩設計上更加一致,綠色就是電話的代表色;聯絡人則是橘色。


▲ 紫色代表影片、綠色代表電話、橘色就代表聯絡人。


▲ 在相機介面上,SAMSUNG 設法簡化了按鈕,強調在操作選項時,不需要上下捲動;並且在 S6 系列增加專業模式,可手動調整參數。


▲ S6 Edge 的右邊除了之前 Note Edge 的通知顯示以及聯絡人捷徑外,新版中增加了向左拉可以快速撥打電話、傳訊息或是寄送電子郵件的功能。


效能更上一層樓



▲ SAMSUNG GALAXY S6 使用了速度快上 80% 的 DDR4 記憶體。


▲ 在儲存空間部分,搭載結合 SSD 與 eMMC 兩者優勢的 SAMSUNG UFS 快閃記憶體。


▲ GALAXY S6 系列手機搭載 5.1 吋 QHD Super AMOLED,高達 577 PPI。


▲ 同時也會推出 S6 與 S6 Edge 通用的的 Gear VR,不過因為中文化內容不多,並不會在台灣上市。


▲ 電池續航力也是大家所關心的重點之一,4G 上網最長可達 11 小時。


▲ GALAXY S6 搭載快速充電技術,只要充電 10 分鐘就能使用 4 小時。


▲ 與 iPhone 6 比較,從沒電到充飽只需要一半的時間。


▲ 而且不同以往機型需更換背蓋,這次直接內建無線充電功能,而且支援兩種常見的無線充電規範,只要有無線充電板都能用。


相機快速啟動 前鏡頭也支援即時 HDR 




▲ 主相機搭載 1600 萬畫素相機、F1.9 光圈、OIS 光學防手震以及即時 HDR,這次將補光燈與心跳感測移到鏡頭右側。


▲ 不管你在執行哪一個應用程式,只要按中間的 Home 鍵兩下就能在 0.7 秒快速啟動相機。


▲ 就算拍會動的物體也不用擔心,因為 GALAXY S6 搭載快速追蹤對焦,你所要做的就是記得按下快門。


SAMSUNG Pay 今夏在美國啟用




▲ SAMSUNG 在不久前曾收購一家做行動支付的公司,將這個技術結合後推出了 SAMSUNG Pay,今年夏天先在美國啟用。


▲ 第一波 4 月 10 日上市國家有 20 個,台灣也在首波名單內。


▲ S6 與 S6 Edge 有 32 GB、64GB 與 128 GB 三種容量,要注意的是這次採用內建電池與內建儲存空間的設計,因此建議可以選中間容量。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