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 Windows 10 更多細節 Windows 7 使用者能免費升級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微軟公布 Windows 10 更多細節 Windows 7 使用者能免費升級



按讚加入粉絲頁

微軟在去年發表了 Windows 8.1 的接班人 — Windows 10,不過那時候只大概提幾個重點,在台北時間 1 月 22 日 凌晨 1 點鐘又揭露了更多細節,包含免費升級、WIndows 10 手機版、Xbox App 以及發表了一款 84 吋 4K 解析度叫做「Suface Hub」的 All-in-One。





▲ 開場沒多久,微軟就發表令人興奮的消息: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Phone 8.1 都能在 Windows 10 正式上市的第一年內免費升級。


▲ 新的通知中心除了純文字外,還能包含圖片內容。



▲ 在平板模式 (上圖) 與一般電腦模式 (下圖) 下,多工顯示方式會有些不同。



▲ Windows 10 內建 Cortana,但微軟希望不只是原封不動把 Windows Phone 版移植,而是有些電腦版才有的,例如搜尋本地硬碟裡面的檔案與線上 OneDrive 的檔案 (上圖) 或是搜尋特定日期以後的照片 (下圖)。



▲ 比起現在的通知中心,Windows 10 手機版通知中心的快捷開關更多了。


▲ iOS 與 Android 很早就能用語音輸入手機版 Windows 10 也跟進了,當你無法空出手來打字,那麼語音輸入也可以喔~




▲ 手機版 Windows 10 的 Word 與 Powerpoint 看起來更接近電腦版 Office 2013 的外觀;郵件也重新設計了。



▲ 而且在郵件 App 中,往左滑動是刪除;往右滑動是做記號(設旗標)。


▲ 當然電腦版郵件 App 也會將這些操作同步。



▲ 接著微軟還展示了一些行事曆與相片 App,前者可以透過縮放來改變檢視類別;後者則是一個嶄新的 App。


▲ 如果你同時有 Windows 10 電腦與手機,那麼在電腦上的路線規劃結果能傳送到手機上。



▲ 全新的斯巴達瀏覽器計畫 (Project Spartan) ,除了在分頁顯示上有些不同外,還能支援手繪。


▲ 斯巴達瀏覽器還會結合 Cortana,例如到了餐廳網頁,會顯示出餐廳的評價、路線、營業時間等相關資訊。


▲ Windows 10 電腦將會內建 Xbox App,可以瀏覽好友動態、甚至放上遊戲錄影。


▲ 所有 Windows 遊戲都能透過熱鍵 Windows + G 的方式來將遊戲過程錄影下來分享到社群網站或是 OneDrive。




▲ 如果你有 Xbox One,那麼 Xbox One 將支援串流遊戲到所有 Windows 10 電腦,你能在外面用搖桿來玩客廳的那台 Xbox One 遊戲。


▲ Windows 10 將在下星期發放預覽版的新版本;手機版的 Windows 10 將在 2 月開放下載,這次總共有 25 種語言 (應該有中文吧?) 。



▲ 最後,微軟發表了一台 84 吋 4K 解析度叫做「Surface Hub的 All-in-one,強調一鍵就能進行視訊會議,並且支援有線或是無線的方式接收投影簡報。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