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Android 5.0 版 HTC 手機如何變更字體?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教學] Android 5.0 版 HTC 手機如何變更字體?



昨天,HTC One (M8) 成為 HTC 底下第一款升級到 Android 5.0 的裝置,也因此許多問題被網友發現,例如很多 App 還不相容 Android 5.0,一執行就會出現發生錯誤、強制關閉的訊息,另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許多人喜歡變更字體功能也被發現不能用了。

但其實並非完全不能用,而是「愛字體」這款 App 還不相容 Android 5.0 版,所以需要經過一些繞路的方式來安裝字體,最後才有辦法變更字體。


▲ 更新之後,許多喜歡變更字體的人發現無法直接套用愛字體下載下來的字體了,會提示必須取得 Root 權限。


▲ 請先到我的 / 設置中心 (左圖) ,在高級設置的底下點擊「字體替換模式」(右圖)。


▲ 預設為自動,請手動變更為「安裝字體模式 (免 ROOT,三星、ColorOS、HTC Sense 6 等)」 這個選項 (左圖),然後回到想安裝的字體點擊應用 (右圖) 。

▲ 這時候就會發現已經跳到變更字體的地方,選擇剛剛安裝好的字體即可。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