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可以在台灣 Google Play 購買裝置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快訊] 你可以在台灣 Google Play 購買裝置了!



Google Play 在台灣提供的服務多了一項,繼之前陸續開放圖書電影租售服務之後,今天 Google Play 在 2015 年的第一個月開通了「裝置」的購買,依照國外來看,Google Play 也會像其他服務一樣不定時舉辦促銷活動。



▲ 目前開放購買的 Google Play 裝置包括 Nexus 9 16GB Wi-Fi 版以及 Chromecast。 (購買裝置網頁請點我)


▲ 就目前網頁來看,並沒有特別便宜,而且 Nexus 9 也只有 16GB Wi-Fi 版本,兩項商品都可以在 1~2 個工作天內送達。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