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更新到 4.0 新增主題小舖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Line 更新到 4.0 新增主題小舖





如果說 Line 受歡迎的原因,其中之一肯定是可愛又多變化的貼圖,不只常常有官方帳號送貼圖來吸引使用者關注官方帳號,也常常會有知名卡通角色化成貼圖,在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時,成為一個化解冷場的好方式。

但是喜歡的貼圖買完了,接下來呢?Line 的答案就是「主題小舖」,還記得 Line 3.7 的時候推出主題功能嗎?但一開始的兔兔主題不大適合男性使用者,於是在 Line 3.8 版又多了一個熊大主題,當時也有很多網友開始研究如何在 Android 或是 iOS 上套用其他自製的主題

似乎過了一段時間,熱潮就沒了,現在 Line 在 4.0 中將主題替換獨立出一個「主題小舖」,想必未來會是一個新的獲利來源,目前上架的主題有雷納德(青蛙)和莎莉(小鴨),售價都是 150 金幣。
  • 程式名稱:Line
  • 檔案大小:28.4 MB ;19M
  • 下載連結:iOS版本 ;Android版本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主題小舖與貼圖小舖一樣放在其他類別。


▲ 加上之前的兩款主題,目前共有四款主題,預期未來會和貼圖一樣,當作官方帳號吸引加入的來源。


▲ 這是雷納德,就是那隻很少人知道的青蛙,它可是有名字的。


▲ 筆者將預覽圖片做成了動畫。


▲ 在主題小舖的主畫面中,按下右上角的人頭齒輪可以進入個人頁面。從禮物盒來判斷未來應該也能買主題送人。


▲ 主題一覽會將擁有的主題列出。


小結:
Line 從可愛的貼圖吸引人使用開始,後期將語音、視訊通話都補齊,接著加入主題功能,現在又多了付費主題,相信不久之後會看到大家討論的話題又多了一個:「你用什麼主題?」。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LINE 更新4.0後終於可以刪除本機單筆訊息了...
    (是這次更新才有?)
    這是為了造福常被另一半檢查手機的人嗎?

    回覆刪除
  2. 這的確也是這次新版本增加的功能之一,感謝補充 :)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