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教學] 如何申請免費版 iWork for Mac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申請教學] 如何申請免費版 iWork for Mac



Apple 在 2013 年度 iPad 發表會上宣布 iWork (Pages、Numbers、Keynote) 免費提供給新 Mac 與(10/1 購買的人)新 iOS 裝置使用者,但是筆者 10/20 才購買的,卻發現升級之後也沒有收到免費下載的通知,上網看了討論區網友分享,有人明明九月買都可以免費下載,但是一樣和筆者在 10 月買的使用者卻沒有收到免費下載。

於是,筆者打電話到客服專線:0800-095-988,表示你想要註冊以及註冊的日期(因為網頁的註冊連結已經拿掉,必須打電話註冊)。


▲ 註冊好之後,連到申請網頁。您必須先將系統升級到最新的 OSX Mavericks。


▲ 接著請先確認在「已購買」那邊是否有三套軟體等您接受下載。若無,則準備好您含有購買日期以及型號的購買收據按下步驟 2 的超連結。


▲ 請登入 Apple ID,之後會將這三套 App 與這個 Apple ID 綁定。


▲ 如果是個人戶,選擇「個人」。



 之後會請您輸入產品序號以及購買日期,序號查詢步驟如下:






▲ 步驟 1. 請按下左上角的黑蘋果標示 ----> 選擇「關於這台 Mac」。


▲ 按下「更多資訊」。


▲ 您應該就會看到序號。


▲ 在網頁輸入序號後,就會請您選擇想要申請的升級方案。


▲ 然後請您上傳發票或購買收據的照片。


▲ 到這邊就完成了申請的步驟。


▲ 不過筆者還沒有審核通過就已經收到了通知。


▲ 收到通知後按下取得就會到「已購買」頁次,然後按下「免費」按鈕即可免費下載。

注意!申請活動僅到 11/21 為止。

另外,根據台灣超知名越獄開發者皮樂姐在 twitter 表示
如果你是元老級 Mac 使用者,還曾經掏腰包買過 iWork 09(正式版或者30天試用即可),接著把系統改成英文重開機(也有人說是用美國 Apple ID ),就可以更新到最新版...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