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Tunes Store 開放了 可以租片、買片和買音樂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台灣 iTunes Store 開放了 可以租片、買片和買音樂




在台灣凌晨兩點多的時候,台灣的 iTunes 商店開放了,經過測試發現,如果你是台灣帳號,那麼目前只能買國外歌曲和影片,如果台灣帳號要買台灣歌手的專輯會提示要你更換商店,而切換到美國帳號就可以買台灣歌曲。測試的時候也發現某些時候會跳出「無法完成您的要求」的提示。



有些歌手會有專屬的頁面,可以一次看到專輯、單曲、音樂錄影帶。


恭喜台灣離音樂、影片數位化更進步了。


更新
謝謝網友指教,因為我是第一時間就發了,那時候 apple 正在慢慢調整更新中,所以有些部分會有些不同,起初以為是台灣歌手都不行,但後來就像文章提到的王力宏例子,是可以試聽,所以每個地區帳號所能購買的音樂有些不同。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這篇的測試結果跟您有點不同呢,也給您參考。 http://musiccaptains.com/zh/2012/06/27/itunes-store-taiwan-test/

    回覆刪除
  2. 謝謝指教,因為我是第一時間就發了,那時候 apple 正在慢慢調整更新中,所以有些部分會有些不同,現在應該是都可以買了。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