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未經允許 強制變更你的信箱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Facebook 未經允許 強制變更你的信箱



在今天傳遍國內外網站,指出 Facebook 未經允許強制變更用戶個人資料的信箱,這有多嚴重呢?

你的 @facebook 信箱帳號就是你的名稱,所以只要知道你名稱就知道你的信箱了,但是電子郵件位址就像是你家信箱一樣,你不希望你家大門的信箱被人知道吧?

Facebook 這次改了你的預設信箱,這代表他下次想要改什麼都不經你的允許就可以強制變更。這合理嗎?

最後就是有些公司的網管會將 Facebook 鎖住,這些寄到 Facebook 信箱的信件會被放在收件匣,你不登入是看不到的。


那麼怎麼改回來呢?

1.連到 http://www.facebook.com/使用者名稱/info
2.點選聯絡資訊旁邊的「編輯」。
3.新增/刪除信箱及設定資料的能見度。


順帶一提,如果你想要離開 Facebook ,找另一個社群網站,那麼 Google+ 、噗浪都可以是你的選項。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