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Galaxy Note 9、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與智慧喇叭 Galaxy Home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三星發表Galaxy Note 9、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與智慧喇叭 Galaxy Home




台北時間 11 點,三星總共發表了三項新硬體,分別是 Galaxy Note 9、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與智慧喇叭 Galaxy Home。Galaxy Note 9 的 S Pen 在此次增加了藍牙功能,可以做到更多藍牙遙控;Galaxy Watch 強調了最多 80 小時的待機時間,並且有 4G 版本,可在 15 個以上、超過 30 個電信業者使用,台灣版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有 4G 版 Galaxy Watch,而此款仍然使用 Tizen 系統,卻改變了命名規則,沒有延續之前的 Gear S 系列。最後是智慧喇叭 Galaxy Home,這是一款與 AKG 合作調教的智慧喇叭。這三款硬體都有內建 Bixby 智慧助理。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S Pen 一直以來都是 Note 系列的主要功能,也是與其他廠牌明顯區隔的配件,這次 S Pen 加入藍牙後可以當快門使用,自拍時只需要按下 S Pen 上的按鍵。
S Pen 的電力來源是放在手機內的時候進行充電,充電時間僅需要 40 秒,就可待機 30 分鐘或是 200 次按壓。
除了遙控快門外,也可以遙控簡報;不論是相簿裡的照片或YouTube影片,最遠可達十公尺,使用S Pen播放、暫停、切換下一頁亦可自訂更多功能進行遠端遙控。
進入設定後,選擇如何操作應用程式,例如長按開啟相機應用程式、連按兩次從主鏡頭切換至前鏡頭等。


▲ DeX 經過兩代變革後,終於只需要 Type-C to HDMI 就能連接使用。




Note 9 與前代 Note 8 的差異在於
螢幕尺寸微幅增加了 1 吋,螢幕大小為 6.4 吋
S Pen 多了藍牙連線
延續 S9 系列的 f1.5/f2.4 雙光圈切換,2倍光學變焦、10 倍數位變焦
儲存空間與記憶體的組合更多:6GB+128GB/8GB+512GB 兩種,台灣都會上市,但不一定每種容量都會有紫色、藍色、古銅金與黑色等 4 種顏色可選擇
電池增加到 4,000mAh
連線部分支援 LTE Cat.18 5CA
Note 9 會在 8/15 開放預購,8/24 開賣
台灣售價未定,美國分別為 999.99 美金(折合台幣 30000 元)與 1249.99 美金(折合台幣 37500 元),台灣價格應該會接近或是多出 1000~2000 元左右。






▲ Galaxy Watch 維持近年來的圓形設計,續航力最長可達 80 小時


▲ 支援防水等級 5ATM,可承受等同 50 公尺水深的壓力。


▲ 可在超過 15 個國家中 30 個以上的電信業者使用 4G 版。


▲ 買了 Note 9+Galaxy Watch,別忘了再買 Wireless Charger Duo,兩種裝置可同時無線充電。


▲ Bixby 變得更有對話性、更個人化、更實用,換句話說,可以了解前後文的含義,並且針對個人化出現不同的推薦結果,最後即使是全新的 Note 9 都能使用 Bixby 完成在 Yelp 的餐廳訂位服務。


▲ 智慧喇叭 Galaxy Home,一樣內建了 Bixby,並且與 AKG 合作調教了音質,而如果你使用了 Note 9,手機會在掃描到 Galaxy Home 後主動跳出提示,詢問是否要切換聲音輸出。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