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WD Elements SE 2.5 吋 1TB 隨身硬碟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開箱] WD Elements SE 2.5 吋 1TB 隨身硬碟



之前參加了由資深部落客台灣雄所舉辦的網聚活動,柚子很幸運的抽到該場活動的最大獎,外接硬碟 1TB 一顆,不過這顆外接硬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因此就簡單寫一下開箱文。



▲ 根據包裝外盒表示,1TB 如果量化大約可以儲存 120 小時 HD 影片、25 萬首 mp3 音樂或是 20 萬張 JPG 圖檔。


▲ 包裝內容物有 WD Elements SE 1TB 硬碟 1 顆,USB 3.0 傳輸線以及多國語言的保固書。


▲ WD Elements SE 2.5 吋 1TB 隨身硬碟為 USB 3.0 規格,左邊有小小的指示燈。


▲ 使用 AJA 以 1GB 來測試讀寫速度,讀取為 80.9MB/秒;寫入為 78.5MB/秒,坦白說不太出色。


▲ 當然也可以搭配先前的 HAME SR-C3,建立自己的隨身 NAS。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