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有了它,傳輸資料不受「線」 — HAME SR-C3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開箱] 有了它,傳輸資料不受「線」 — HAME SR-C3



影片畫質越來越好,檔案大小也越來越大,您是否覺得手機記憶卡總是不夠用?更別說現在很多手機還不支援記憶卡擴充!Android 手機比較幸運,目前已經有許多新款手機支援 OTG 功能,如果不想要多一條線材,也可以買 OTG 隨身碟或是 OTG 讀卡機等產品來擴充空間或是傳輸資料到外部儲存裝置;那 iPhoneiPad 怎麼辦?這時候就需要透過無線方式,只要使用了 HAME SR-C3 就能將手邊的儲存裝置,像是隨身碟、隨身硬碟、讀卡機等變成無線儲存裝置,無線儲存裝置的儲存容量大小就是您原本的儲存裝置,尤其手邊有 Android 與 iPhone 的使用者,兩款裝置能經由 HAME SR-C3 互相傳輸檔案。


HAME SR-C3 — 外觀



▲ HAME SR-C3 外盒包裝正面標示此產品最大特色就是支援有線硬碟轉無線硬碟。


▲ 包裝內有 SR-C3 本體、Micro USB 線材、保固卡、快速安裝指南等。


▲ 安裝方式很簡單,您只需要連接網路線、 Micro USB 線以及外部儲存裝置(可以是隨身碟、隨身硬碟)。


HAME SR-C3 — 連線設定與操作方式



▲ HAME 華美雲也有推出行動 App,您可以下載 (Android版iOS版) 進行連線設定。


▲ HAME 華美雲操作方式說明,可參考影片示範。


▲ 若您沒有相容的行動裝置,可透過手機或平板瀏覽器開啟 192.168.169.1 進入設定初始畫面。


▲ 若您是進階使用者,可在初始畫面的設定頁面中,點擊下方的「路由器進階設定」進行更細部的設定。


HAME SR-C3 哪裡買?


Hame SR-C3 旅用AP 無線轉換器

結論:
此款產品適合族群為身邊有許多不同平台裝置需要互相傳輸資料、常常覺得行動裝置空間不足、不想佔用大檔案影片在行動裝置、想要隨時備份資料在外部儲存裝置等使用者,此外,雖然 Android 手機支援 OTG 功能,但僅限 Android 裝置電力足以供應的隨身碟與讀卡機,並無法支援外接硬碟,但有了 HAME SR-C3,外接硬碟也能用;有的旅館或民宿僅提供有線網路,這時候 HAME SR-C3 也能派上用場,將有線網路轉無線網路,讓身上的筆電、手機、平板都能連上網。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