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中階美型機–SAMSUNG GALAXY A7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開箱] 中階美型機–SAMSUNG GALAXY A7




每個人在購買智慧手機時考量的因素都不盡相同,有些人認為其實不需要買到兩三萬的旗艦機,中階機種就已經足夠使用,而隨著科技進步,其實各家大廠除了著重旗艦機外,萬元上下的中階機種也是各家大廠積極耕耘的部分。

SAMSUNG 在去年發表了GALAXY A 系列,並根據規格與螢幕差異推出 A7、A5 與 A3,GLAXY A 系列的目標族群就是中階萬元手機,並且喜愛全金屬機身的消費者,以 GALAXY A7 來說除了支援雙模 4G 外,還支援記憶卡擴充或是第二個門號雙卡雙待。

其他規格包含 5.5 吋 Full HD Super AMOLED 螢幕、雙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16GB 儲存空間+最大支援 128GB/第二張 SIM 卡、1300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2600 mAh等。


GALAXY A7 外觀介紹



▲ GALAXY A7 右側為音量按鍵。


▲ GALAXY A7 左側為 SIM1 卡槽以及 SIM 2 卡槽/記憶卡二合一卡槽。



▲ GALAXY A7 的第二個卡槽除了支援 128GB 記憶卡,也能更換為第二張 SIM 卡,要擴充空間還是當雙卡機使用都可以根據實際需求做選擇,而 GALAXY A7 還支援雙模 4G,可支援台灣與中國的 4G SIM 卡。


▲ GALAXY A7 下方為耳機孔與 Micro USB,最左邊為麥克風收音孔。


▲ GALAXY A7 背後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左邊為單色補光燈,鏡頭右邊為喇叭。


GALAXY A7 拍照效果




▲ GALAXY A7 白天拍照效果。




▲ GALAXY A7 在陰天傍晚拍照效果,縮圖看起來都還算可以,但放大就會發現水墨畫效果。








▲ GALAXY A7 支援手掌自拍、美顏自拍、廣角自拍等多種模式,透過美顏模式拍出的照片將原來臉上的痣通通抹除了。



GALAXY A7 效能測試



▲ GALAXY A7 支援 10 點觸控。


▲ GALAXY A7 經過 Quadrant Advanced Benchmark 測得成績為 17046 分。


▲ GALAXY A7 經過 AnTuTu X 測得成績為 28345 分。


▲ GALAXY A7 經過 GeekBench 3 測得成績為單核心 647 分、多核心 2720 分。


▲ GALAXY A7 經過 3Dmark 測得成績為 5298 分。


▲ GALAXY A7 在測試 3DMark 過程,溫度測得大約為 30 度上下。


▲ GALAXY A7 經過 PCMark 測得成績為 3146 分。


▲ GALAXY A7 經過 PCMark 測得電池續航力將近 6 個半小時。


結論:
有人認為儲存空間不足,也有人需要第二張 SIM 卡,柚子個人是第一次看到支援記憶卡/SIM 卡槽二合一設計方式,加上支援中國與台灣的雙模 4G,萬元上下的價格,相當適合推薦給往來兩岸的台商使用。

GALAXY A7 哪裡買?


Samsung Galaxy A7 5.5吋雙四核心全金屬時尚薄型機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