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張 CRO VISA 簽帳卡免費聽 Spotify 還能拿到 25 美金! (CRO 簡介)

搜尋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用這張 CRO VISA 簽帳卡免費聽 Spotify 還能拿到 25 美金! (CRO 簡介)



不曉得你對虛擬貨幣的印象是什麼?我想大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是「比特幣」,但是比特幣目前接近萬元美金價格不是一般人能夠持有的,另外能接受比特幣的店家在台灣少之又少,那買了要做什麼?大概就是給有錢人避開查到資產的管道。今天要介紹的虛擬貨幣 CRO 跟比特幣最大不同就是你可以申請一張實體金屬製的 VISA 簽帳卡,有了這張卡,你才能真正的在大多有刷卡機的實體店面做消費,才會讓人覺得:原來虛擬貨幣已經在生活中了。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更新:MCO 在 7 月過後與另一個同公司的加密貨幣 CRO 整合轉換,MCO 已停止交易。
接下來,有幾個問題要解答,看完問答,你也許會有個初步概念。

不想看字的話,可以觀看影片版本喔~


申請方式與資格


申請方式很簡單,你只要點一下 推薦連結,拍一下你的護照個人資料頁面,通常註冊當天就能完成審核,然後在 APP 中完成購買至少 5000 CRO 放置 6 個月(連續持倉),你就能提出申請這張金屬製的 VISA 簽帳卡,並享有 Spotify 免費回贈的福利。

那你當然會好奇:「1 CRO 的價值是多少錢?」,以目前來說是 0.066 美金上下,因此 5000 CRO 約略為 9240 台幣,柚子也放了一個小工具在下面可以查看最新價格。如果你看不到這個連結,請點 原文連結 閱讀。


持有卡片的福利





那除了可以申請金屬製的簽帳卡外,還有其他福利嗎?當然有,發行 CRO 的 Crypto.com 有推出多款卡片顏色與等級,這些等級與你購買放置 6 個月不動的 CRO 數量有關,請看下表:


依照卡片等級不同,可以享有 Spotify、Netflix 100% 回贈等等,不過需要繼續持倉 CRO 資產,才可持續享有回贈,而貴賓室的福利即使 6 個月到期後不再繼續持倉,依然可以進入使用。

如何購買 CRO?


如果看完上面兩個問題,你覺得已經想要投資,那該如何購入?首先註冊完畢後,你可以綁定信用卡刷卡,購買流程為打開 APP 的首頁(Home),點下購買(Buy)、搜尋「CRO」,系統會告訴你目前 CRO 的價值是多少錢,你輸入你要購買的 CRO 數量,綁定信用卡扣款即可,柚子個人推薦兩張卡片,一張是永豐銀行 DAWHO 現金回饋信用卡,海外消費有 8% 回饋,你最多每期可以刷 12000 元新台幣,超過就不划算;另一張是去年底前持有的玉山 Only 卡,可以刷卡累積紅利兌換哩程數或折抵帳單等等。如果要改成其他卡片,回饋至少要 5% 以上,因為你刷卡買進 CRO 當下會有 3.5% 刷卡交易手續費以及海外手續費 1.5%;刷卡儲值到 VISA 簽帳卡部分手續費為 1%+1.5% 海外手續費=2.5%。

還有什麼好處?





推薦連結 註冊並完成申請卡片步驟,收到卡片開卡後可獲得 25 美金,這 25 美金會轉換成等值 CRO 回饋到你的加密貨幣錢包(Crypto Wallet),你可以維持 CRO 或是選擇在實體金屬卡片開卡後,將 CRO 換成比特幣(BTC)、以太幣(ETH)等,再轉換成新加坡幣並且提領出來!此外,眼尖的人應該在比較表下方有看到可以在 ATM 提款,是的,這張卡片可以跨國提款現金,因此你除了刷卡買 CRO 幣兌換成實體貨幣存入簽帳卡來消費外,也能刷卡換現金(但建議不要頻繁領,可能會被視為可疑交易),如此一來要衝高刷卡金額就很快。當然匯率每天一定有波動,實際情況必須要看你銀行請款當日匯率以及提領當天的匯率。以永豐大戶卡為例,請款當天的新加玻幣匯率漲幅不要超過 5.5% 都是多賺的。


注意事項有什麼?


1. 使用海外刷卡的現金或點數回饋上限,小心不要刷超過,不然就不划算,目前尚未有 5% 海外回饋無上限的信用卡。
2. 每月的 ATM 免手續費提款額度,以紅卡為例,每月免取款手續費的額度為 400 新加坡幣;更高階的藍或綠卡為 800 新加坡幣。
3. 若要使用其他卡片,需挑有海外消費 5% 回饋(儲值為 2.5% 以上)或是可累積哩程之卡片。
4. 店家必須接受國外信用卡才可使用,例如全家便利商店、麥當勞等因目前不接受國外卡片,所以無法使用;百貨公司一般來說沒問題,7-ELEVEN 雖有國內卡片限制,但國外卡片也接受喔~
5. 目前根據網路分享,國泰世華、台銀、元大、台企、星展、新光、土銀、高雄銀、兆豐 ATM 不會收跨國提領手續費。

最後,必須聲明投資有賺有賠,本文僅為介紹,不保證任何收益,請務必衡量自身財務狀況,以不影響正常生活狀況為前提做投資,若本來就有訂閱 Spotify 或 Netflix 更是推薦申請,即使 CRO 最終為 0,你也是多賺了。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或是私訊到粉絲頁,我一定會回答你,也感謝你使用我的 推薦連結 註冊,讓你我都可拿 25 美金。想要推廣的人也可拿我的文章跟影片分享給親友喔~


更新內文:

109/3/10 鎖倉 25 CRO
109/3/14 送出地址證明 
109/3/16 地址審核通過
109/3/18 發卡
109/3/19 卡片出貨
109/4/29 信箱收到由新加坡郵局寄出的平信,4 月底後已改成 DHL,發卡後一星期左右即會收到。

----

109/10/8 升級紫卡
109/2/2 發卡
110/2/4 DHL 寄出
110/2/8 晚間收到

其中在地址部分,有中文信用卡紙本帳單可以直接拍攝,但若是電子帳單,目前已知第一銀行的電子帳單會有完整地址,也有網友分享可使用信用卡的核卡通知信(也是中文的),記得拍攝時務必整張攤開來完全拍進去,第一次送審就是因為沒有攤開來被婉拒,第二次就彩色印出來並攤開來拍。


---

網友分享最近申請進度:
2021/04/16  購買CRO並申請
2021/04/27  驗證地址通過,已發出
2021/04/30  狀態改變成等待
2021/05/04  狀態變回已發出
2021/05/05  DHL上寫的寄出日期
2021/05/10  收到卡片,通知客服等開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