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與香港可用 Apple Pay 卡片買 App、iCloud 儲存空間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與香港可用 Apple Pay 卡片買 App、iCloud 儲存空間




更新到 iOS 12.3 後,除了可設定將 Apple Pay 付款卡片設為快速交通卡外,另外還有一項小功能,就是選擇 Apple Pay 的付款卡片作為 App Store、iCloud 等 Apple 相關服務的付款方式。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不過這項功能與其他網頁上使用 Apple Pay 付款方式的操作不同,不會跳出卡片選擇,就是將 Apple Pay 有綁定的信用卡設為預設付款方式,與原本輸入信用卡卡號的差別是「不需要重複輸入卡號」,在舊的版本中,無論你要用的卡片是否已經綁定在 Apple Pay,都要再次輸入卡號才能綁定到 Apple ID 的付款方式,另外也有比較謹慎的人會在付款後將卡片移除,在 iOS 12.3 後,就只要重新指定,省去重複輸入信用卡資訊的麻煩。


▲ 打開裝置的設定,然後點最上面的 Apple ID 帳號,會看到「付款與寄送」(如圖左),接著選擇「新增付款方式」(如圖右)。


▲ 裝置會列出已經綁在 Apple Pay 的付款卡(如圖左),建議選擇一張海外回饋或是有數位回饋 1.5 % 以上的信用卡,一次選擇一張,若要選擇多張則需要重複操作。選好後,就會回到上一頁並列出已選擇的卡片,這張付款卡就會是預設的付款方式(如圖右)。


▲ 選擇多張卡片時,可按下編輯,來移動卡片的順序或是移除卡片,最上面第一張卡片為預設卡片,在這邊移除卡片不會刪除 Apple Pay 中的卡片。





相關文章:
Apple Pay相關文章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