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的 eSIM 服務總算上線 網路門市就可辦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台灣之星的 eSIM 服務總算上線 網路門市就可辦



(圖/台灣之星官網)

台灣之星的 eSIM 服務上線了!相較於去年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陸續開通的 eSIM 服務,雖然台灣之星上線時間較晚,不過仍然有一個優勢是其他四家沒有的喔~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相較於其他業者,台灣之星雖然是最後一個開通的電信業者,但也有一個獨家的優勢,這個優勢就是可以不用抽空到實體門市,直接就能透過台灣之星網路門市做申辦,最快 2 小時就開通門號。


在 7 月底之前申請,可免設定費用 300 元。網路申辦 eSIM 部分目前僅開放新申辦/攜碼用戶,若是要續約或是現有用戶要更換,仍須前往實體門市申請更換,另外預付卡用戶暫時不適用 eSIM 服務。


目前支援 eSIM 服務的裝置有 iPhone XR、iPhone Xs 與 iPhone Xs Max,Android 機種目前都尚未支援這項功能。


申請 eSIM 的 QR Code 後,可以依照之前的文章教學做操作,將 eSIM 開通並存於適用手機內。


其他關於 eSIM 文章可以點 這裡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