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你在 Facebook/IG 花費多少時間呢? 現在可從 Facebook/IG APP 查看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FB] 你在 Facebook/IG 花費多少時間呢? 現在可從 Facebook/IG APP 查看



你是否有留意過每天在 Facebook 花費多少時間呢?現在 Facebook 與 IG APP 中增加了一項「你在 Facebook 花費的時間」功能,可以查看過去 7 天中,每天花了多少時間在瀏覽 Facebook 或 IG 動態,而且也能自行設定控管的時間提醒,避免沉迷於 Facebook 或 IG 中。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操作:

Facebook:


▲ 首先,請打開 Facebook APP,iOS 版點右下角、Android 版是在右上角,然後找到「設定和隱私」,展開後就會看到「你在 Facebook 花費的時間」這項功能(如圖左)。目前這項功能是逐步開放,如果還沒有看到可以更新 APP 到最新版,然後過個幾天就會看到。點進去後,你會看到的是過去 7 天以長條圖方式呈現在 FB 的花費時間,一眼就能看出哪一天用了最多時間(如圖右)。


▲ 知道用量之後,Facebook 提供了幾項建議,例如調整動態消息偏好設定、管理朋友清單或是設定提醒時間(如圖左)。當然你也可以將所有通知都關閉,可以減少對於 Facebook 的黏著度(如圖右)。

--------------------------

Instagram:


▲ Instagram 也有一樣的功能,路徑在打開右側選單後,有一個「你的動態」(如圖左),按下之後就能查看最近 7 天的花費時間。相同的,也能設定時間提醒(如圖右)。

其他關於 Facebook 文章可以點 這裡
其他關於 Instagram 文章可以點 這裡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