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4 隆重推出 未來幾周內會陸續更新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Messenger 4 隆重推出 未來幾周內會陸續更新



從今天開始至未來幾周內,Facebook 會陸續更新旗下的通訊軟體 Messenger,新版的版本號碼為 4。在這一版本中,Messenger 會簡化成三個頁籤,分別是聊天、人物、探索(發現)。在聊天的標籤中,放了一個每天有億萬人使用的功能,也就是相機功能在右上角位置,如此一來,將更容易直接分享照片與影片給朋友。


當你點到了人物頁籤,你會看到找到朋友,追蹤朋友的近況,並且看到有誰正在線上。接著最後點到了探索頁籤,你可以在這邊與商家聯絡、玩即時遊戲、預定下一個假期、追蹤新聞還有更多。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相較之前的版本,在新版本中,將會有更豐富的個人化設定,例如當你在閱讀訊息時,上下捲動會產生色彩變化效果。


除了上述功能外,你將可以在 Messenger 發起投票決定要看哪一部電影、分攤昨晚的晚餐費用、即時分享你的資訊、與朋友挑戰你喜愛的遊戲、群組視訊等等。


最後,不久的將來,Messenger 將會支援夜間模式,除了在晚上不會那麼刺眼外,對於 OLED 螢幕更有省電的作用。


對於有多台裝置的使用者來說,兼顧多人使用與方便性,Messenger 都是最佳選擇,不但記錄不需要另外備份,任何一台裝置登入都可以同步對話內容,因此柚子個人是很期待新版的更新。




來源:
Facebook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