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在母親節送大杯拿鐵? 星巴克:假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星巴克在母親節送大杯拿鐵? 星巴克:假的!



星巴克要在母親節送大杯拿鐵?那是假的!
您是否在今天有收到 Line 的好友在轉貼一篇內容,原文寫:

最愛媽咪!感恩母親節!星巴克拿鐵咖啡兌換活動開跑囉,領取活動只到今天↓↓↓
http://bit.ly/2IeD***


(因不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受騙,後面以星號代替)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點進去會發現是一個很像星巴克的網頁,但除了這一頁什麼都沒有,到這邊你都不會有事,只要關閉網頁就好,但在網頁中會有點此領取兌換券,按下去就會發現是一個超連結,指向 Line 加入好友,如果您用手機點了之後就會跳出加入好友畫面,如下圖所示:



看完這張加入好友的確認畫面,您不會覺得沒有名稱很可疑嗎?


這個帳號是由 Line@ 生活圈建立的,根據官方說明,藍色盾牌是認證帳號(需要商標等文件驗證)、灰色是一般(未驗證)帳號、綠色則是官方帳號。

當有這種贈送活動的時候,您可以透過官方粉絲頁(藍勾勾)、官方網站公告、客服專線去確認,而只有一個網頁的網站都是假網站


這次假網站用的 weebly.com 是一個免費網站服務,只要簡單選擇網站版型就能輕鬆建立一個網頁,進而成為了歹徒快速建立的假網站的選擇。

假訊息另外還有:


母親節活動,今日開放貓爪抓貼圖(台灣限定篇)下載,活動只到今晚12點!↓↓↓
http://www.linestore.me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