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 Samsung Pay 更新加入回饋點數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台灣的 Samsung Pay 更新加入回饋點數



Samsung Pay 從 5 月 23 日起已在台灣開通,陸續加入了手錶的支援以及會員卡功能,從昨天開始又更新加入點數回饋,每一筆消費獲得一點,每筆交易限制至少間隔五分鐘,每個月回饋最高 40 筆為上限。回饋等級區分成銅級、銀級與金級,升級的資格為從滿 10 筆消費開始為銀級、滿 30 筆後消費為金級。

在回饋等級為銅級的每筆交易是 10 點、銀級時每筆交易 20 點、金級時每筆交易是 30 點,交易次數於次月 1 日歸零,回饋等級可保留到次月底,點數效期為半年,因此若在第一個月升到金級,第二個月的 40 筆消費,筆筆消費都是 30 點,月底會有 1200 點。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Samsung Pay 更新後會出現條款,上圖為點數的規則與等級細節。


▲ 更新後會跳出提示加入了回饋,使用者可隨時查看交易次數以及等級等等。


▲ 目前大多是肯德基、摩斯漢堡、85度C等商家合作。在 10 月底前交易的點數有加倍的點數回饋。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