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搭載 S835 的電競手機即將在 11/1 發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Razer 搭載 S835 的電競手機即將在 11/1 發表?





昨(10/13),Razer 發出了通知表示將在 11/1 宣布大事,傳聞將會是 Razer 收購手機公司 Nextbit 後推出的手機。今天在 GFXBench 的資料庫中就出現了一款名為「Razer Phone」的手機效能測試,Razer 手機將會是 Android 7.1.1、S835 處理器、8GB 記憶體、2K 螢幕解析度的 5.7 吋螢幕、64GB 儲存空間,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前相機為 800 萬畫素,支援 NFC。外型與售價都未知,也可能會沿用 Nextbit 的特色─雲端儲存空間。

按讚加入粉絲頁:科技新柚


▲ Razer 手機的測試規格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

過去關於以遊戲為主打的手機還有 Sony Ericsson 的 Xperia Play,手機結合了搖桿。Samsung 的旗艦機 Note 8 也與傳說對決合作推出聯名款贈送專屬背蓋,專屬的開關機動畫。Razer 手機想必會著重於「手機遊戲」,至於有什麼遊戲專屬功能或是周邊,就等 11 月 1 日 揭曉囉~

來源:GFXBench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