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的語音助理 bixby 已在全球超過兩百個國家陸續開放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Samsung 的語音助理 bixby 已在全球超過兩百個國家陸續開放



(圖/三星官網)

各位讀者還記得 Bixby 嗎?就是那個隨著今年三星上半年旗艦機 S8/S8+ 一起「早產」的語音助理,會說是早產的原因是上市都還不能用,上半年快結束時終於開放給韓國與美國使用。

按讚加入粉絲頁

三星電子今天宣布語音助理 Bixby 已經開放給全世界超過 200 個國家與地區,讓上百萬名使用者可以體驗與他們手機更智慧的互動方式。除了韓國與美國外,包含英國、澳洲、加拿大、南非的消費者。

目前支援的語言是英文與韓文,透過快速指令功能,可以容易地建立自訂的語音命令,例如你可以使用「晚安」來當作啟動勿擾模式、設定早上 6 點的鬧鐘以及開啟藍光過濾器的捷徑。Bixby 也了解你真正要表達、問問題的意思,例如,如果你拍了照片,然後告訴 Bixby:「寄出剛剛拍的這張照片給媽媽」,Bixby 會了解你說的是剛剛拍的那張相片。




▲ Bixby 試完影片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