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張電信悠遊聯名卡快來了!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國內首張電信悠遊聯名卡快來了!




已經與北部居民的生活密不可分的交通票證悠遊卡,在開放小額付款後,已經是人手必備的一張卡片,近年來也與各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結合 SIM 卡的手機悠遊卡,但一直有一個痛點─少了自動加值。

按讚加入粉絲頁

隨著三大國際支付 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 在台陸續上線,搶攻本地行動支付大餅,悠遊卡公司在6月整合國內各電信公司啟動一波「電信悠遊卡」推廣活動,電信悠遊卡受到手機不離手的民眾喜愛,因為不必拿卡片就可「嗶一下」搭捷運、小額消費,不過愛用者更在意的是希望享有悠遊聯名卡的自動加值服務,一旦餘額不足,不必費工夫跑去加值。

為了回應眾多電信悠遊卡用戶的期待,悠遊卡公司積極與台灣大哥大及台北富邦銀行合作,推出國內第一張電信悠遊聯名卡,具備auto load自動加值功能,消費者只要下載「Wali智慧錢包」APP並將卡片綁定,就能用電信悠遊聯名卡付款,當餘額不足時就會立刻自動啟動加值功能,讓消費付款過程更快、更順暢,預計 9 月會上線。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2 則留言 :

  1. 如果搭公車也可以自動加值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期內沒辦法,因為公車的讀卡機是離線的

      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