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指出 S8 不相容舊款無線閃充充電板(更新:該消費者買到山寨版)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美國消費者指出 S8 不相容舊款無線閃充充電板(更新:該消費者買到山寨版)




被賦予重任的三星年度旗艦機種 GALAXY S8 最近有許多消費者投訴遇到螢幕偏紅問題,後來三星表示非屬產品瑕疵,可透過軟體更新做修正。在今天又有國外消費者指出 S8 無法相容於舊款的無線閃充充電板 EP-NG930。

更新:
該名消費者上傳新影片表示自己在 ebay 買到中國製造的山寨版,後來重新買原廠貨可正常使用。

按讚加入粉絲頁

由於已經有部分國家在 4/21 開賣 S8 與 S8 Plus,很多消費者都已經購入這款年度旗艦機,但產品的問題也陸續浮出,近期有一個國外的消費者上傳 YouTube 影片,並在知名 3C 討論區 XDA 分享自己手上的 S8 放到 2016 年推出的無線閃充充電板 EP-NG930 會產生一下充電、一下不充電的情形,甚至還出現配件連線不穩定的通知。


▲ 國外消費者將 S8 放到充電板上 (圖片取自 YouTube)。



▲ 一下充電(上圖為無線充電動畫截圖),一下又顯示無線充電已暫停 (圖片取自 YouTube)。



▲ 拉下通知,也是一下顯示一下又不顯示,並出現已偵測到充電器不穩定的提醒,說明內容為「您的充電器與裝置之間的連線有問題」 (圖片取自 YouTube)。


▲ 拍攝者特寫充電座的型號,此款配件型號為 EP-NG930 (圖片取自 YouTube)。


▲ 拍攝者也特寫帶到充電器為原廠 (圖片取自 YouTube)。





在影片中,拍攝者描述提到 S7 用得好好的,但 S8 就有問題,而且鏡頭還帶到無線充電板的型號,線材與充電器也都是三星原廠,放到另一個同款的充電板依然有相同情形,所以並非充電板有瑕疵,這下三星恐怕又需要再次說明,才能消除台灣預購的消費者心中疑慮囉!


消息來源:XDA


更新:
根據目前各大合作部落客表示拿到的台灣版市售機都沒有出現類似問題,相關討論都是美國版的手機。美國三星討論區也有類似文章。

更新2:
該名消費者上傳新影片表示自己在 ebay 買到中國製造的山寨版,後來重新買原廠貨可正常使用。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