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聊天大頭貼與自動回覆的 App ─ 1CHAT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支援聊天大頭貼與自動回覆的 App ─ 1CHAT



Android 手機有一個功能相當實用,就是設定拒接的訊息,也就是當您不方便接電話的時候,選擇拒接的同時,手機也會傳出簡訊,而簡訊內容通常就會是些罐頭訊息,例如正在開車,稍後回電之類。

按讚加入粉絲頁



但現在用簡訊的人少了,通訊軟體的人比較多,柚子在最近發現一款剛上架的 App,可以設定開啟社群軟體的自動回覆功能,而且是常見的社群軟體都可支援。



除此之外還有聊天大頭貼,可以透過聊天大頭貼先看過卻又不會出現已讀喔~

● 程式名稱:1CHAT - 外掛LINE的聊天大頭貼和自動回覆訊息
● 檔案大小:11.48MB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安裝後,初次開啟會有導覽畫面,提到有聊天大頭貼、已讀不回、自動回覆等特色。


▲ 接著要給予通知的存取權限,請您按下啟用的綠色按鈕,會跳到手機的通知存取設定畫面,往右滑動切到藍色表是允許。


▲ 初次啟用會詢問是否要允許,選擇允許或是 Allow。


▲ 允許之後返回到 App,按一下聊天大頭貼可自由選擇哪些要使用聊天大頭貼功能,基本上涵蓋台灣常見的通訊軟體。


▲ 更好用的地方是支援自動回覆,當輸入完畢並儲存後,別人透過通訊軟體傳來的訊息都會先自動回覆對方。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