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支援 iCloud 備份與 Touch ID 的備忘錄 ─ Lock Notes Pro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限時免費] 支援 iCloud 備份與 Touch ID 的備忘錄 ─ Lock Notes Pro



iPhone 與 iPad 雖然已經內建備忘錄,而且在 iOS 9.3 之後加入密碼鎖定與 Touch ID 的功能,但是,每一則備忘錄都要逐一上鎖、每一則備忘錄都要逐一上鎖、每一則備忘錄都要逐一上鎖,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按讚加入粉絲頁:


而這篇要介紹的備忘錄 App,除了一樣支援 iCloud 備份外,也可支援密碼或是 Touch ID 鎖定備忘錄,而且不需要逐一上鎖,當你開啟就會要求輸入密碼。




除了鎖定備忘錄之外,還加上了指定日期提醒功能,這可就是內建備忘錄所沒有的功能,這款 App 原價 90 元,目前正在進行限時免費。


  • 程式名稱:Lock Notes Pro
  • 檔案大小:7.6 MB
  • 下載連結:iOS 通用版
  • 程式截圖與簡介:


▲ 開啟之後,右上角加號可新增資料夾,右下角則是新增一則記事,左上角的齒輪可進入設定(圖左);在設定中可設定字體與大小、排序依據(日期、名稱或是手動)、iCloud 備份、密碼以及 Touch ID 鎖定(圖右)。


▲ 在備忘錄清單(圖左)中,可向左滑動後新增日期提醒、搬移或是刪除(圖右)。


▲ 可選擇一個日期與時間提醒(圖左);進入清單後按下 Edit 可刪除或是調整筆記順序(圖右)。


▲ 內容類型目前支援文字與圖片,文字可選取後加上粗體或是底線;按下分享圖示可將備忘錄儲存到相簿中。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