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訊息新功能 掃描 Messenger 代碼立刻傳訊息給對方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Facebook 訊息新功能 掃描 Messenger 代碼立刻傳訊息給對方



在最近一次的 Facebook 即時通中,悄悄在台灣開放了一個新功能,那就是掃描代碼傳送訊息的功能,其實跟大家熟知的 Line 加入好友可以掃描 QR Code 的概念相同,QR Code 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又能快速的與對方取得聯繫。

按讚加入粉絲頁:



商家也能透過這項功能,將專屬的 Messenger 代碼放在名片或是店外的海報上,方便顧客與商家快速取得聯繫,掃描後會直接進入一個新對話。





如何找到自己的代碼?



▲ iOS 的用戶開啟 Messenger 後,切到最後一個「」的項目,就會看到專屬自己的 QR Code 與用戶名稱(連結)。


▲ Android 的用戶開啟 Messenger 後,切到最後一個項目,就會看到專屬自己的 QR Code 與用戶名稱(連結)。

如何掃描代碼?


▲ iOS 的用戶切到「朋友」項目,最上方有一個「掃描代碼」,按下後就會進入掃描畫面,萬一掃描成效不好,也可以透過載入圖片的方式。


▲ Android 的用戶切到倒數第二個項目,最上方有一個「掃描 Messenger 代碼」,按下後就會進入掃描畫面,萬一掃描成效不好,也可以透過載入圖片的方式。



▲ 如果你有粉絲頁想要讓顧客能夠方便傳送訊息,也可以在訊息的旁邊看到一個 Messenger 代碼的圖示,選擇想要下載的尺寸存檔。(點圖片可放大)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