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重點摘要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2016 年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重點摘要



Facebook 於台北時間 4 月 13 日凌晨舉辦了 F8 年度開發者大會,其中提到了未來 Facebook 的一些新功能,不只與開發者相關,也與你我每一個 Facebook 使用者有關係。


▲ 現在傳訊息給 CNN,會自動提供當天的熱門新聞,未來也可以在 Facebook Messenger 買花、買衣服等。


▲ Facebook 宣布開放直播的 API,現場就使用了空拍機來進行 Facebook 直播。


▲ 「Facebook 登入」在許多 App 中都可見到,Account Kit 將可讓使用者在 App 使用手機號碼或 Email。




▲ 現在如果在電子書看到一段內容想要引用,只能先在電子書複製貼上,Facebook 的引言分享新功能可將引言先選取,然後選擇引言分享,就會帶出引言、連結。


▲ 柚子自己因為沒有吃到飽,加上偶而會遇到網路很塞的時候,這時候如果在動態看到感興趣的主題就會用「儲存」功能存到「我的珍藏」。之後這項功能會延伸到網站上,網站開發者可在文章中加入一個儲存按鈕,當訪客看到有興趣的文章,可在登入 Facebook 的其他裝置再次瀏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