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傳 HTC 與 Google 簽下代工 Nexus 手機三年合約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傳聞] 傳 HTC 與 Google 簽下代工 Nexus 手機三年合約



Nexus 手機是由 Google 每年選定手機廠牌代工生產,出廠會搭載最新版的 Android,主要是用來做為示範機種,過去 Google 曾交給 HTC、SAMSUNG、LG、Motorola、華為等廠商代工生產 Nexus,但傳聞今年 HTC 會代工兩款 5.0 吋與 5.5 吋的 Nexus 手機。






今天又有網友在中國社群網站 weibo 爆料,指出 HTC 與 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簽約,將包辦未來三年的 Nexus 手機,至於平板呢?可能 Google 有其他合作對象,也可能放棄了這個領域。



微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希望能翻身」,也有網友認為:「第二年就被谷歌收購」,你看好 HTC 未來三年都代工 Nexus 手機嗎?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