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ndroid Wear 即將更新支援喇叭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新聞] Android Wear 即將更新支援喇叭功能?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Android Wear 至今尚未支援喇叭功能,因此無法作為通話使用,鬧鐘也只能震動,簡單說就是個啞巴,但 Google Play 商店網頁悄悄將兩款 Android Wear 簡介更新,將內建喇叭作為一個特色。




根據國外媒體 Android Police 報導指出,ZenWatch 2Huawei Watch 在 Google Play 商店頁面都提到了內建喇叭這項特色,似乎正在暗示著用 Android Wear 講電話已經不遠了。

備註:ZenWatch 2 需要大錶才有內建喇叭喔~


▲ 柚子之前也曾經透過 SDK 錄製一段 Android Wear 基於 6.0 的更新特色影片介紹。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