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ndroid Wear 在未來幾周會收到更新 多了新的手勢操作與通話功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新聞] Android Wear 在未來幾周會收到更新 多了新的手勢操作與通話功能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Google 已經正式宣布下個 Android Wear 韌體將在未來幾周內發放,更新內容如下:

  1. 將手臂平舉身前,再迅速向下揮動,然後以正常速度移回原來位置。→查看詳細資料或執行操作
  2. 將手臂平舉身前,再迅速向上揮動,然後以正常速度移回原來位置。→返回或取消送出訊息
  3. 將手臂平舉身前,然後快速搖動手腕數次。→返回錶面

●使用語音命令傳送訊息:
你可以說「OK,Google 傳送 WeChat 訊息給某人『(訊息內容)』」

●使用 Android Wear 接聽或撥打電話,有喇叭的 Android Wear都可以支援,像是 Huawei Watch 或是 ZenWatch 2 (大錶)
 
 
2/8 更新
Moto 360 2代率先更新,其中在官方更新公告中提到了更新細節(點圖片放大)
 
 
在 Moto 更新公告中第一項便提到將會支援新的語言,包含國語(台灣)、廣東話(香港)、印尼語、波瀾語、荷蘭語以及泰文。
 
此外,更新之後會增加 Doze 省電模式、App 權限控管、可手動調整時間等功能。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