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6.9 吋平板 T7 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HTC 6.9 吋平板 T7 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回顧 HTC 在 2011 年 5 月在台灣上市了 HTC 首款 7 吋平板,當初主打 HTC Scribe、HTC Watch 等特色,但可惜並未成功在 Android 平板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從 HTC Flyer 之後就一直沒有 7 吋平板的消息,不過今天在 GFXBench 資料庫看到了一款 6.9 吋的平板,但規格以目前來說僅能算是入門級。

▲ HTC T7 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


根據資料庫指出,此款 6.9 吋、1280x720 解析度平板將搭載 4 核心1.3GHz、16GB 儲存空間、1GB 記憶體、前後相機皆為 500 萬畫素、支援 NFC。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