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款遊戲免費玩! Google Play 遊樂園在台北 101 對面登場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70 款遊戲免費玩! Google Play 遊樂園在台北 101 對面登場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Google 從 11 月 20 日開始到 12 月13 日為止在台北 101 信義路對面停車場(捷運台北101站 3 號出口) 舉辦 Google Play 遊樂園活動,在遊樂園中可免費體驗 70 款遊戲 (其中包含付費遊戲)。


柚子在 11 月 21 日下午也前去看了一下,集滿 50 點可抽最新款 Nexus 手機,並且還能看到、摸到最新的 Nexus 5X 與 Nexus 6P、Nexus Player 等設備。


▲ Google Play 遊樂園不需要任何門票費用,從 11 月 20 日開始到 12 月13 日為止,開放時間分成兩部分,周一至周四的 12 點到晚間 8 點;週五到週日是早上 10 點到晚間 5 點,但是 11 月 21 日、12 月 6 日以及 12 月 13 日延長開放至晚上 9 點



▲ 外面會看到 Google Play 遊樂園的帳篷與 YouTube 直播的活動帳篷。


▲ 入場時,工作人員會在入口處發給每人一張集點卡,只要在五大區域蓋章就能換限量貼紙一張,入場門口有張貼遊園地圖,這次活動是由 InFocus 贊助,所以現場除了可以看到 Google 產品外,還能看到 InFocus 的手機與電視。





▲ 現場有劃分成 5 個區域,像是 Google Play 的書報攤、電影、書籍等等,還有 70 款遊戲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遊玩。



▲ 現場有一區是展示 Android TV,展示的裝置是 Nexus Player (謎之音:為何明明是台灣廠商華碩代工,台灣卻買不到呢?)


▲ 之前柚子曾經介紹過台灣五家電信公司都可支援電信代付的服務,即使沒有信用卡的用戶也能購買遊戲虛寶、正版遊戲、App、租借電影等。



▲ 柚子在活動第二天(同時也是第一個假日)前往活動會場,現場人山人海,很多是一家大小一起去的。



▲ 柚子在現場也發現了新款 Nexus 手機 ─ Nexus 6P。


▲ 這是另一款 Nexus 手機,由 LG 代工生產的 Nexus 5X。


▲ 如果手機沒電了,也可以到 Play 電影的爆米花區域充電。(還有軟軟的沙發)


▲ 部分遊戲搭配 Chromecast 後,可以把手機作為搖桿使用。上方照片拍到的是 Motion Tennis Cast



▲ 想體驗 VR 嗎?現場也有一區展示 Google Cardboard,無論大人小孩都覺得驚奇連連。 








▲ 集點卡分成兩部分,其中一個是只要自己到各區域蓋滿五個章就能換到限量貼紙+虛寶卡。


▲ 柚子當然也換到了貼紙跟虛寶卡。(還換了三人份)



▲ 另外一個則是要下載各區指定遊戲達一定數量,湊滿 50 個章就能抽手機+換其他贈品,柚子為了抽手機花了一些時間在下載,現場雖然有一些 Wi-Fi,不過大多都是現場手機透過 3G 分享出來的,如果你有 4G 吃到飽(甚至是 4G+ 的話),當然就不需要連現場的網路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