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Google 宣布五大電信即日起提供電信帳單代付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台灣 Google 宣布五大電信即日起提供電信帳單代付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如果你想在 Google Play 商店購買 App,但卻沒有信用卡該怎麼辦?以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來說,Google 提供儲值卡、電信代付以及信用卡,其中信用卡也可用 VISA 金融卡付款,柚子個人是使用 VISA 金融卡。



但智慧手機使用年齡層一直在下降,開戶又需要滿 20 歲,這時候電信代付就是一個給未滿 20 歲的付款管道,而剛剛 Google 宣布從今天開始,台灣的五大電信業者皆提供 Google Play App電信代付服務。之前柚子也曾提過遠傳台灣大哥大的電信代付。如果你發現不能使用,那你需要向所屬電信客服確認是否開通小額付款功能。

同時,遠傳電信與台灣大哥大宣布在 7 月底前使用帳單代付可參加抽獎活動,細節如下:

即日起至 7/31,台灣大哥大用戶在 Google Play 商店消費,就有機會得到 HTC M9、華碩 ZenFone 2 等豪華大獎

遠傳電信用戶首次於 Google Play 消費,首筆消費免費 (100 元內),其餘只要在當月消費超過 $2,000 元即可享有 1% 回饋金 (下期帳單確認後折抵)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