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版 Windows 10 將可免費升級成正式版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測試版 Windows 10 將可免費升級成正式版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Windows 10 從去年發表測試版本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根據微軟說法,預定在今年第二季左右就會正式上市,今年也曾公開提到會提供 Windows 7/8 第一年內免費升級,那麼目前安裝測試版 Windows 10 是否也能免費升級呢?答案是肯定的。



▲網友 Huan Tao Ying 在 Twitter 向負責 Windows 10 的 Gabriel Aul 詢問是否會讓測試版 Windows 10 升級到 RTM 版本 (微軟發放給電腦品牌商的正式版) ,Gabriel Aul 就在 Twitter 回答可以。

來源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