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Windows 10 即將上市 各家廠商驅動支援列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整理] Windows 10 即將上市 各家廠商驅動支援列表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隨著微軟宣布的升級日期 7 月 29 日越來越近,各家電腦廠商是否已經準備好提供與 Windows 10 相容的驅動程式了呢?根據目前獲得的資料,僅有 ASUS 公布可獲得升級的名單,其他主機板廠商如微星與技嘉尚未在官網看到相關消息。



在筆電廠商部分,SONY 宣布會在 10 月到 11 月提供與 Windows 10 相容的新版驅動程式;acer 則是在各型號網頁上註明「準備迎接 Windows 10」。

不過 Windows 7/8/8.1 能升級的期限有一年,雖然目前發送給測試人員(Insider Preview)的版本 (Build 10240)已經趨於穩定,建議可以多觀望一下是否有更多人回報相容或不相容的程式。

來源:ASUSSONY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