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這很可能就是 GALAXY Note 5 的樣子?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新聞[ 這很可能就是 GALAXY Note 5 的樣子?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要說下半年的旗艦機種,大多人期待的不是新 iPhone 的話,應該就是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5 了吧?目前可以確定的是為了避開與新 iPhone 的正面對決,決定要提前發表、上市,台灣也在第一波國家,上市時間可能就落在 8 月底或 9 月初囉~






前幾天,國外網站 gdgtcompare 貼出了一段很可能是 Note 5 的洩漏影片,無法換電池、擴充記憶卡,2.5D 的正面變平整了,背面是曲面的設計,但鏡頭依然維持凸一塊,前陣子 SAMSUNG 申請自動彈出 S Pen 的專利設計,也出現在影片的特色敘述中。

目前傳聞的規格為:
  • 5.9 吋 4K 螢幕解析度
  • Exynos 7422 處理器
  • 64GB 或 128GB ROM
  • 4100 mAh 電池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