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在 Mac 查看 iPhone 的任何通知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限時免費] 在 Mac 查看 iPhone 的任何通知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你是否會遇到使用 Mac 電腦時,iPhone 不在身邊?可能 iPhone 給小孩玩,也可能 iPhone 正在充電,那麼這篇文章要介紹的「Notifyr」將可以幫助你應付這個狀況。在 iPhone 及Mac 安裝「Notifyr」,透過藍牙 4.0 連線配對成功後,你就能在 Mac 上收到 iPhone 通知了。不過目前就僅有「通知」,如果你要進一步操作就必須還是拿起手機操作囉~


▲ 首先請在 Mac 上下載 Mac 端的 Notifyr,支援的 Mac 包括 Macbook Air 2011 之後的機型、Macbook Pro 2012 之後的機型、iMac 2012 之後的機型、Mac mini 2011 之後的機型與Mac Pro 2013 之後的機型。


▲ 下載後執行,系統會提示需安裝偏好設定面板,按下安裝即可。


▲ 安裝完後執行會進入設定畫面。



▲ 這時候請拿起 iPhone ,由下往上滑動開啟藍牙功能。



▲ 在 iPhone 上下載並開啟 Notifyr 後,iPhone 上會顯示請從 Mac 操作選擇裝置配對連線。
 ▲ 所以回到 Mac 上按下 Select Device,選擇要配對連線的裝置。



▲ 這時候 iPhone 與 Mac 都會出現配對請求,請在兩邊按下配對。



▲ iPhone 上如果顯示上圖表示配對與連線成功。




▲ 往後只要iPhone 與 Mac 在藍牙範圍且成功連線就會收到通知。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