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出國旅遊必備 3C 商品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整理] 出國旅遊必備 3C 商品



完全詳解!手機 App 活用術:(HTC,Samsung,Sony, LG,Asus,小米手機適用...Android 適用)

轉眼間已到了畢業季與下學期末的六月,接著就是長達兩個月的暑假,會有許多家庭出國旅遊,那麼出國到底該準備哪些 3C 商品呢?柚子將挑選幾項個人推薦、出國必備的 3C 商品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防水的運動相機


既然是夏天出國旅遊,就多少會想要去玩水,那麼就需要添購防水的運動相機來紀錄玩水過程。柚子個人推薦的是 Go Pro 以及 HTC Re 兩款產品。


購買請直接點我

Go Pro 有許多款式,從入門版本到高階版都有,這個版本為入門版+記憶卡的組合。

【HTC】RE 迷你攝錄影機+原廠防水套 +8G記憶卡+RE保貼

HTC Re 是 HTC 在去年下半年推出的隨身相機,水管的造型設計令人印象深刻。柚子挑選的組合包括防水套 (可潛水到 3 公尺) 與記憶卡。


儲存產品


不管是一般相機或是運動相機都需要記憶卡,為了避免記憶卡臨時故障需要再去添購,可以多準備幾張記憶卡。


 SONY Micro SDHC 32GB

目前記憶卡主流大小為 32 GB,足以拍攝好幾小時影片,價格又在 500 ~ 600 元左右。 

 【APOTOP】DW23無線分享讀卡器+行動電源-白

由 APOTOP 推出的 DW23 是一款結合無線路由器、讀卡機、雙向備份、行動電源等多項功能之產品,可備份手機、平板照片至記憶卡/隨身碟,也可將記憶卡資料不經電腦直接備份到隨身碟。



含有多國插頭產品


出國最麻煩的就是各國的插頭形狀不盡相同,電壓也不一樣,目前大多充電器都支援 110V ~ 220V,所以你需要買的是多國插頭。

 【SAMPO聲寶】雙USB萬國充電器轉接頭(2入組) EP-U141AU2

由 SAMPO 推出的多國插頭 EP-U141AU2,除了支援全球多國插座外,還設計兩個 USB 充電孔以及多一組側面插座,提供一年售後服務。 


 【PLUGO】多國用無線分享USB充電器 路由器 WR03


PLUGO 推出的 WR03 是一款結合多國插座的無線路由器+  USB 充電器設備,因為國外部分飯店只會提供一條網路線,但當你的手機、平板、筆電都需要上網的時候,就需要自備一款攜帶型的無線路由器放在行李中,以備不時之需。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