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自己的主題自己做! SONY 向開發者推出 Theme Creator BETA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聞] 自己的主題自己做! SONY 向開發者推出 Theme Creator BETA



如果說到 SONY 手機的特色,除了相機 AR 特效外,另一個相信就是主題了,SONY 常會不定時推出有趣的主題,例如去年的世界盃就推出世足賽主題、蜘蛛人電影上映就會推出蜘蛛人主題。

今天,SONY 推出了一個主題產生器測試版 (Theme Creator BETA),只要電腦安裝 Java,下載檔案,編輯佈景顏色,就能產生主題的安裝檔,然後在 SONY 手機上安裝自己設計的主題,如果想更進一步設計圖案,這個產生器也能與 Photoshop CS6 相容。



▲ 設計好自己的主題可以產生安裝檔,傳輸到手機上安裝。



▲ 變更步驟是在桌面空白處長按,選擇下面那列中的「主題」,然後挑選自己剛剛安裝好的主題就能套用。


參考資料:SONY 開發者網頁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4 則留言 :

  1. 抱歉我想詢問前面文章相關問題,
    是關於HANLIN BT520藍芽耳機的,
    由於版主提供的購買網頁目前無法連結,
    想請問還有相關門路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詢問HANLIN BT-520 藍牙耳機
    我在您提供的連結豐掌櫃還有看到此商品,
    請問目前是否還有貨可以提供購買?

    回覆刪除
  3. "attach disk" 錯了 應該是 "attach vdisk" 才對

    回覆刪除
  4. 希望宏達電可以把這顆高通的中央處理器調整好,向高通要求降價才對。

    回覆刪除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