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 MWC 2015 展覽會看到什麼?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整理] MWC 2015 展覽會看到什麼?


 
 
MWC 是每年重要的展覽之一,在這場展覽中會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手機廠商、軟體廠商、通訊業者等,因此是各手機/平板廠商的上半年度主打產品都會在這場展覽活動結束之前亮相,以下就針對目前已獲得資訊來告訴大家 MWC 上會看到什麼?
 
 
Google
 
 
圖片來源:http://en.wikipedia.org/wiki/Project_Ara
組裝電腦已經不稀奇,如果手機也能組裝才叫做厲害,Google 將在 MWC 展覽中公布更多關 於組裝手機 Project Ara 的細節,以後到通訊行就可以對老闆說我要組裝一款跑遊戲不延遲的「電競手機」了!
 
 
HTC
 
 
 

 
HTC 將在台北時間 3 月 1 日晚間 11 點整發表全球年度旗艦機種 HTC M9、M9 Plus 以及 HTC 首款穿戴裝置「PETRA」,之前也看過官方宣傳影片了,外觀大致不會改變,期待的是 HTC Sense 7 是否有耳目一新的新功能。


華為

 


 中國大廠之一的華為也將在 MWC 2015 上發表新產品,並且將以平板為主,另外一張邀請函可能表示會發表智慧手錶,以左上角 4G 來看,也許智慧手錶還會支援 4G 上網。
 
 
微軟 
 
 
 
Google 都參加了,微軟當然也要參展。微軟稍早發出邀請函將在台北時間 3 月 2 日下午 3 點半,會不會是新款 Windows Phone 旗艦機呢?(直播連結)


SAMSUNG






三星將在台北時間 3 月 2 日凌晨 1 點半發表旗艦手機 S6 與它的曲面版本 S6 Edge,這張圖片是美國電信商 Sprint 的預購宣傳圖。




SONY

 

圖片來源:Xperia Blog
 SONY 在很久之前就先表態不會在 MWC 上發表 Z4,但可沒說不會發表平板,SONY 確認會在 MWC 2015 上發表 Z4 Tablet 以及 Xperia M4 Aqua ,而 Z4 Tablet 最大特色就是採用 2K 解析度,從洩漏的照片上來看,介面又有些不同了。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