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5 一年份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限時免費]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5 一年份

 

 
 
不知道大家都在電腦安裝什麼防毒軟體呢?提到付費防毒軟體,比較知名的像是諾頓、趨勢科技、NOD32 等等,但也有人認為免費就很好用了,免費的防毒軟體有 3A:AVG、Avira 小紅傘以及  avast,不過這些都僅僅只有免費的防毒部分。
 
以 AVG 來說,其實還有加上防火牆的付費版本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5,柚子剛剛看到這套軟體在國外共享軟體限時免費網站已經限時免費一陣子了,如果你還沒安裝,那麼不妨就趁著限時免費來安裝,超過序號就失效了喔!
 

▲ AVG Antivirus 2015 與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5 的版本功能差異比較。
 


▲ 只要在限時免費活動結束前點擊活動網頁連結,按下底下的「Download it Now!」按鈕。


▲ 輸入 Email 信箱兩次,然後按下「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ing now!」來下載。


▲ 接著會看到下載連結,第 1、2 個連結為美國伺服器連結,第 3 個連結是 32 位元安裝檔;第 4 個連結是 64 位元安裝檔。

 
▲ 執行安裝檔,在授權號碼這步驟輸入網頁上提供的授權碼,即可獲得一年份一台電腦免費授權。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