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離線觀看功能上線 並非人人能用
本網站提供 Android、iOS、Windows 硬體、週邊及 App 評測

搜尋

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YouTube 離線觀看功能上線 並非人人能用



YouTube 離線播放功能是許多人都期待的功能,Google 已經開放了這項功能,不過有三個條件:
  1. IP 必須在印度印尼或是菲律賓這三個國家其中之一。
  2. 這部影片必須為上述三個國家的熱門影片。
  3. 使用 Android 版本 YouTube。

為了搶先動手玩,柚子找了網路上的免費 VPN 連線,偽裝成印尼網友,並且找到一個有支援離線觀看的熱門影片,接著就來看看離線觀看功能吧!


 因為第一次使用,所以會出現操作導覽,只要支援的影片就會出現「離線下載」的圖示,使用者能選擇離線觀看的畫質,然後這部影片就會加入到離線觀看清單。


 啟用了離線觀看功能後,在左側選單中也會多出一個「離線」的功能,這邊會列出已經加入離線觀看的影片以及播放清單。


 在設定中,也會有「離線觀看」的選項,這邊可以設定下載畫質,目前最高僅支援 720P HD 高畫質,如果手機/平板支援記憶卡,也能選擇是否要儲存在記憶卡中。

心得:
雖然目前僅在三個網路較慢的國家試驗,不過也期待著有一天慢慢擴展這項功能到世界各國,畢竟有時候網路發展普及與網路不塞車是兩回事,即使在 4G 所有電信都開台的台灣,依然會遇到網路塞車的時候,這時候能離線播放就能打發時間囉~


影音訂閱:科技新柚的 YouTube 頻道
--------------------------
粉絲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1.請注意網路禮節
2.請勿謾罵、人身攻擊
3.請勿留下任何垃圾廣告訊息